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3/13/2012

1st Company Trip ~ Hat Yai~

Posted by micO chEn |
哇! 这算是我第一次出国耶!(虽然是在邻国而已)
拿到属于自己的护照那天,真的是‘灰常’开心!
早上七点,我们就准备出发了。
不懂过了几个小时,就到关卡口咯!
那种第一次的感觉,真的很害怕!害怕他不给我过去!
很白痴对吧?

终于,我到合艾了!!
我们先去拜拜,然后再去吃饭!
整个都是不锈钢做的哦!
这种蓝色饭,很好吃哦!不错!
我们还有叫猪脚,青咖喱鸡。。
都很美味!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都忙着走巴杀!
都有好多新奇的东东哦!
香香的鱿鱼干!

烧乳鸽

大大大头虾。。



各式糕点

就连冰淇淋都那么鲜艳!
我就买了几样手信。

手工制作珍珠手链





这是我最最最爱吃的了!!
好香脆哦!

虽然只是短短的3天,但都觉得放松了好多!!
下次一定还要再来!




1 留言:

匿名 說...

hi,你好。。请问可以给我那个吃蓝色饭的地址吗?谢谢

3/13/2012

1st Company Trip ~ Hat Yai~

哇! 这算是我第一次出国耶!(虽然是在邻国而已)
拿到属于自己的护照那天,真的是‘灰常’开心!
早上七点,我们就准备出发了。
不懂过了几个小时,就到关卡口咯!
那种第一次的感觉,真的很害怕!害怕他不给我过去!
很白痴对吧?

终于,我到合艾了!!
我们先去拜拜,然后再去吃饭!
整个都是不锈钢做的哦!
这种蓝色饭,很好吃哦!不错!
我们还有叫猪脚,青咖喱鸡。。
都很美味!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都忙着走巴杀!
都有好多新奇的东东哦!
香香的鱿鱼干!

烧乳鸽

大大大头虾。。



各式糕点

就连冰淇淋都那么鲜艳!
我就买了几样手信。

手工制作珍珠手链





这是我最最最爱吃的了!!
好香脆哦!

虽然只是短短的3天,但都觉得放松了好多!!
下次一定还要再来!




1 則留言:

匿名 說...

hi,你好。。请问可以给我那个吃蓝色饭的地址吗?谢谢

Followers

 

My Blog List

Twitter

Designed by Miss Rinda | Inspirated by Cebong Ipiet | Image by DragonArtz | Author by YOUR 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