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3/13/2012

浮罗交怡 之旅

Posted by micO chEn |
我又再去旅行啦。。
这次是家庭旅行。
目的地是。。。。
浮罗交怡!!

我也是第一次去呢!
虽然大家都说不好玩,不爽,
但是我没有亲自去一次,我是不会死心的!

由于我晕船,所以就搭飞机去咯!
到了那里,已经晚上咯!我们就先去酒店!
Aseania Hotel
真的是差差差!!!
他的房间给人一种很恐怖的感觉!
早餐又不好吃!而且看到的全是‘企鹅’啦!

好大只的龙虾哦!!

第一天我们去吃海鲜!



这碗鱼翅汤真的一流,全部争着吃!

肉蟹,大大盘,便宜到半死!
 最好玩的是去海底世界,
那些生物真的很有趣!很特别!
我最喜欢企鹅了!
这是真的企鹅哦!

看他害怕成这样。。

pink cucumber,粉红青瓜
大热天,他们还要去拾贝壳,热死我啦!

可爱的大姐,终于都到了!

捣蛋的emma也还是一样可爱!

这就是我的圣诞礼物!!多吧?
兴奋死了!

 最后,我们还去吃Grill Buffet.一人要两百耶!真是不便宜!










0 留言:

3/13/2012

浮罗交怡 之旅

我又再去旅行啦。。
这次是家庭旅行。
目的地是。。。。
浮罗交怡!!

我也是第一次去呢!
虽然大家都说不好玩,不爽,
但是我没有亲自去一次,我是不会死心的!

由于我晕船,所以就搭飞机去咯!
到了那里,已经晚上咯!我们就先去酒店!
Aseania Hotel
真的是差差差!!!
他的房间给人一种很恐怖的感觉!
早餐又不好吃!而且看到的全是‘企鹅’啦!

好大只的龙虾哦!!

第一天我们去吃海鲜!



这碗鱼翅汤真的一流,全部争着吃!

肉蟹,大大盘,便宜到半死!
 最好玩的是去海底世界,
那些生物真的很有趣!很特别!
我最喜欢企鹅了!
这是真的企鹅哦!

看他害怕成这样。。

pink cucumber,粉红青瓜
大热天,他们还要去拾贝壳,热死我啦!

可爱的大姐,终于都到了!

捣蛋的emma也还是一样可爱!

这就是我的圣诞礼物!!多吧?
兴奋死了!

 最后,我们还去吃Grill Buffet.一人要两百耶!真是不便宜!










沒有留言:

Followers

 

My Blog List

Twitter

Designed by Miss Rinda | Inspirated by Cebong Ipiet | Image by DragonArtz | Author by YOUR 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