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3/13/2012

♥拜金女王♥ 吴建豪好帅!

Posted by micO chEn |


最近朋友介绍了一部偶像剧,《拜金女王》
刚开始时,觉得不好看。因为戏里的熊黛林真的很拜金!
可是,慢慢觉得也不错看!
当他们相爱又因为误会而不能在一起时,我真的哭了很多场!
感动!如果我的男人可以像他一样多好!

因为这部戏,令我想起了,其实在我小时候就已经很喜欢吴建豪了。
那时还是F4。就是一首歌,我就迷到他了。
那时的他迷人,现在的他更帅了!
我喜欢他的眼睛,他的声音。

吴建豪的发型真的好帅!

这一幕,他向林楚曼说『我爱你』,真的很感动!

蔡家豪去抢婚,终于他和林楚曼在一起了。



这是他从巴黎回来后的造型,『我已经不是以前的蔡家豪,我是Justin!』



有机会的话,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哦!
值得一看的偶像剧,他不像有些那么搞笑,无厘头。
他是有料的!
拍摄组合给到巴黎实景拍摄,
用的全是货真价实的名牌包包,名牌首饰,名牌衣服,
印象深刻的就是CHAUMET的手环!
真的很漂亮!

单看林楚曼换装,都值回票价了!
加油!吴建豪!




0 留言:

3/13/2012

♥拜金女王♥ 吴建豪好帅!



最近朋友介绍了一部偶像剧,《拜金女王》
刚开始时,觉得不好看。因为戏里的熊黛林真的很拜金!
可是,慢慢觉得也不错看!
当他们相爱又因为误会而不能在一起时,我真的哭了很多场!
感动!如果我的男人可以像他一样多好!

因为这部戏,令我想起了,其实在我小时候就已经很喜欢吴建豪了。
那时还是F4。就是一首歌,我就迷到他了。
那时的他迷人,现在的他更帅了!
我喜欢他的眼睛,他的声音。

吴建豪的发型真的好帅!

这一幕,他向林楚曼说『我爱你』,真的很感动!

蔡家豪去抢婚,终于他和林楚曼在一起了。



这是他从巴黎回来后的造型,『我已经不是以前的蔡家豪,我是Justin!』



有机会的话,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哦!
值得一看的偶像剧,他不像有些那么搞笑,无厘头。
他是有料的!
拍摄组合给到巴黎实景拍摄,
用的全是货真价实的名牌包包,名牌首饰,名牌衣服,
印象深刻的就是CHAUMET的手环!
真的很漂亮!

单看林楚曼换装,都值回票价了!
加油!吴建豪!




沒有留言:

Followers

 

My Blog List

Twitter

Designed by Miss Rinda | Inspirated by Cebong Ipiet | Image by DragonArtz | Author by YOUR NAME :)